欢迎访问西区网上投诉受理平台
西区网上投诉受理平台 XI QU WANG SHANG TOU SU SHOU LI PING TAI
注册须知

为充分保障您的权益,在您注册前请先阅读以下内容。

一、请您如实填写注册信息,我们将会对您的身份信息进行实名验证。每人只能注册一个账户。

二、您在填写诉求信息时,请准确选择“诉求目的”和“事发地”,并将“主要诉求”“事实和理由”等表述清楚,以便我们及时妥善处理。

三、您每天可提交1次信访诉求,如该诉求在受理办理期限内,请您不要重复提交相同的信访诉求。

四、您在本平台查询的信访事项办理结果,由承办单位负责提供;未与我们联网的承办单位,将通过其他方式回复您办理结果。

五、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、法规,不得损害国家、社会、集体的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,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。不得使用攻击、谩骂等不文明语言,不得捏造歪曲事实、诬告陷害他人。